念九

假如沈九是楚晚宁的弟弟

沈九在三四岁的时候正要被人贩子拐走的时候穿越到了楚晚宁,退出儒风门,走在大街上的时候,然后被楚晚宁捡了回去,当弟弟叫做楚墨竹,沈九的身体是在十岁,然后心智其实是三四岁

  “我楚晚宁退出儒风门”这一消息传出,众人大惊,儒风门,是天下第一宗门,这楚晚宁可真不识好歹,不过是仗着自己本领在身,就敢如此嚣张,不过,楚晚宁退出儒风门,为何还带了一个十一二岁的孩子?也没听说,楚晚宁当初加入儒风门时,有个弟弟呀?

  朱婉宁退出儒风门,走在大街上,看见一个孩子在街上哭闹,就走过去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爹娘不要我了,有个叔叔要把我抱走”

  “你几岁了?”

  “我,我,我四岁了吧?”楚晚宁疑惑这孩子看身形少说也有八九岁了,为何会说自己只有三四岁?楚晚宁看见周围的人慢慢多起来,不欲多留问道“你可愿与我走?”

  沈九犹豫了一下,想着这哥哥应该不是坏人,现在爹娘也不要自己了,就和他走,不然的话说不定会遇到坏人“好,谢谢哥哥,哥哥我很乖的,你别不要我”楚晚宁牵起沈九走了,客栈里,楚晚宁将沈九洗过后,与他坐在床边“小弟弟,你叫什么家?在哪里?我送你回家,可好?”

  “大哥哥,我,我,我只知道自己姓沈,爹娘不要我了,我也不知道家在哪里”说着便哇哇大哭起来

  楚晚宁看见沈九哭了,慌了,手忙脚乱的在那里哄“小弟弟,你别哭啊,你爹娘不要你,我要啊,你和我在一起,可好?”楚晚宁边说边帮沈九擦眼泪

  沈九听到有人,要自己开心之余,又害怕,害怕大哥哥像爹娘一样对她不好,把他扔了,不要他了,小心翼翼的问“大哥哥,你会像爹娘一样,不要我吗?我很乖的,大哥哥,你别不要我”

  楚晚宁听到心中一酸,想到这孩子,不过才几岁,就懂得这么多,怕平日里也没少受欺负,这爹娘是怎么对孩子的?又想到自己的师尊怀罪……罢了,楚晚宁想到这里又停下思绪对沈九说“大哥哥,不会不要你的,大哥哥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,你说你只记得自己姓沈,那么你是想和自己的父母姓,那么我给你取一个名字,如果你不想的话,可愿和我姓,也是我给你取个名字可好?”

  沈九听到自己有名字,而且可以选择自己和谁姓,犹豫之下还是选择和大哥哥姓,自己的父母都不要自己了“大哥哥,我和你姓,我叫什么呀?你给我取个名字好不好?”

  “我叫楚晚宁,你和我姓的话,那么你也姓楚,叫做楚墨竹可好?”

  “好,谢谢大哥哥,我以后就叫楚沫竹了,那个大哥哥我可以做你的弟弟吗?”

  楚晚宁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自己不过是好心帮助他,想着以后的日子有个伴而已,他就想与自己成为兄弟,自己不过与他相识一日不到,就这样子,可自己的师尊却……

  楚墨竹看到楚晚宁一直不说话,以为是不同意自己做弟弟,小心翼翼的说“大哥哥,我很乖的,我不做你的弟弟,我会干很多活的,你别不要我”

  “大哥哥,不会不要你的,你放心好了,大哥哥永远不会不要你的大哥哥只是太开心了,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,墨竹,你可以叫我晚宁哥哥,也可以叫我哥哥,你自己喜欢就好,现在我看一下你的根骨,可以的话,我现在就教你修炼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