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九

假如沈九是楚晚宁的弟弟

 (楚墨竹灵力属性与楚晚宁一样)

   楚晚宁检查完楚墨竹的根骨发现很好,而且体内没有一丝杂质“墨竹,你的根骨很好,现在我教你修炼,可好?”

  “好,哥哥,你可以教我很多东西吗?”

  “我会把我毕生所学全部教授给你”

  楚晚宁与楚墨竹修炼一夜,第二天一早,楚晚宁教楚墨竹剑法,口诀等,就这样过了两年,楚墨竹修出了灵核

  “墨竹,你已修出了灵核现在我们去金城池取神武可好?”

  “好,哥哥,路上边去边玩可以吗?”

  “你呀,君子六艺修炼哪哪都好,就这嘴一天天的就知道吃糖,上个月谁说牙疼的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,反正不是我”

  “对,对对,我们墨竹小朋友说的都对”

  “哎呀,哥哥你就同意嘛,我们可以在路上吃荷花酥之类的呀”

  “我又没说不同意”

  这两年爱楚晚宁租了一个小院来教楚墨竹,第二天一早楚晚宁将院子退了(原文就是楚晚宁与薛正雍相见,然后楚晚宁决定去死生之巅)

  “我现在要与家弟去金城池取神武,去完,去死生之巅拜访”

  “死生之巅永远欢迎你与家弟”

  “嗯”楚晚宁顿了一下“尊主,改日再见”

  “墨竹,走了”

  “哥,你真要去那死生之巅啊”

  “嗯,那人本性良善,想必门派也不会差哪里去,比那人可强多了”说到此处楚晚宁面上一片冷意

  “哥,你说谁呀”

  “走了”

  “哥,与我说说吧,哥~”

  “去吧,我在外面等你”楚晚宁顿了一会儿又说到“墨竹,莫忘本心”

  “哥,你就放心吧,我可不是那种人”

  楚墨竹蹲下来,把手放在冰上释放灵力冰化了,可是没有一只神兽或恶兽跃出水面,只有一把剑,一柄扇子和一把古琴

  楚晚宁注意到异样,快步走过来

  “哥,这”楚晚宁用灵力感应发现他们都是神武,面色复杂“墨竹收下吧,他们都是神武”

 “哥哥,人一生不是只有一个神武吗”

  “......墨竹,忘了与你说了,我有三把神武,除了常用的天问外,还有怀沙与九歌”

  “哇,哥,你好棒啊,不过现在我也有三把神武了,哈哈哈..”

  “你呀,快点让他们顺服于你”“好”楚墨竹释放灵力三把神武认主

  “剑为血族,扇为青竹,琴为辞离,哥,你说好听吗”

  “好听,就是那血竹杀气过重”

  “我故意的,嘻嘻”

  “你呀,你自己喜欢就好”

  从金城池回来,赶路一月,终于到了死生之巅“哥,到了吗?”

  “到了”

  “啊,终于到了,三千长阶我腿都快断了”楚晚宁没有理会楚墨竹的鬼哭狼嚎

  “麻烦通报一下就说玉衡来了”

  “是玉衡长老来了,尊主特意吩咐过您来了不用通报,直接进去就好”行一礼“请”

  “多谢,墨竹,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0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